带有滑盖式外屏的小米折叠屏新机设计专利曝光

带有滑盖式外屏的小米折叠屏新机设计专利曝光
2020年10月23日 15:21 cnBeta

原标题:带有滑盖式外屏的小米折叠屏新机设计专利曝光 来源:cnBeta.COM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爆料过类似三星 Galaxy Fold 的小米折叠屏智能机设计。现在,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又揭示了该公司的另一项专利申请。由插图可知,这款概念机在柔性可折叠内部大屏的基础上,还运用了可上下滑动的外屏。鉴于小米此前曾推出过利用滑盖机制,来隐藏前摄等组件的 MIX 3 全面屏手机,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

(来自:LetsGoDigital)(来自:LetsGoDigital)

今年 4 月,小米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这项外观设计专利,并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

即便在折叠收纳状态下,该设备也具有屏占比超高的外屏。如未向下滑动,用户是看不到外侧顶部隐藏的扬声器 / 前置摄像头等组件的。

(图via LetsGoDigital)(图via LetsGoDigital)

在将内部折叠屏全部摊开之后,柔性屏边缘有着一整圈略微凸起的边框的防护,但整体上还是兼顾了时尚的观感。

此外机身背部左上角可看到后置四摄模组,较类似的三星 Galaxy Fold 还多了一个镜头,辅以 LED 闪光灯和另一个神秘的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