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评测:能吸能拖 轻巧实用

小狗T12 Pro无线吸尘器评测:能吸能拖 轻巧实用
2020年10月23日 14:2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等智能产品来代替传统的清洁工具。相比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清洁效果更好、更实用。

  近日,吸尘器品牌小狗全新推出了其最强性能吸拖一体吸尘器——小狗T12 Pro,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T12系列的智能性与大吸力,还新增了拖地功能,下面将几天的体验分享一下。

  外观:科技感十足

  首先来个全家福,小狗T12 Pro配件丰富,除了常用的吸拖一体主刷头外,还配置了电动除螨刷头、扁吸嘴、二合一宽嘴刷等,可以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全家福全家福

  首先自然是说一下最为重要的吸尘器主体了,枪型结构方便握持,握把处也比较好的保持了,操作起来会更方便省力。流线造型的T12 Pro机身,整体设计圆润,晶钻灰配色加上红、银点缀,具有别样的科技美感。

常用操作按键常用操作按键

  吸尘器前部有着所有的操作按钮和指示灯,包括灰尘感应和电池电量,顶部除了醒目的红色电源按键之外,还有一块智能LED显示屏,不但可以显示设备剩余电量,还集成了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的灰尘感应状态显示。当T12 Pro在自动模式下吸尘器可以根据红外线感应微尘量自动调整吸力,灰尘越多,吸力越强,非常的智能。既能确保有效清洁,又能合理规划并利用电池电量,延长单次工作时间。而吸尘器的显示屏,则会实时以红、黄、蓝来提示感应到的积尘程度。

  小狗T12 Pro除了智能化,吸力也是整机功率达535W,吸入功率高达170AW,无论是各类浮尘,还是跌落的瓜子果壳,又或者是墙边缝隙处的积灰,都能一遍吸净。

吸力强劲吸力强劲

  小狗T12 Pro最为独到之处就是吸拖一体模式,原本扫地机器人的模式被应用到了无线吸尘器上,更加的实用。

  很多顽固性的污渍不是一次就能拖干净的,使用吸拖一体模式想擦几遍就擦几遍,这是扫拖机器人无法做到的。另外水箱内可添加清洁剂提高拖地效果,对于使用地板的家庭,水箱内还可以增加地板保养剂,能够养护地板,非常的方便。

  使用体验:操作简单清洁彻底

  从实际使用感受来看,这款吸尘器足够轻便,重心设计的也很合理,基本上可以单手操作。另外主刷头在暗处工作的时候会有灯光亮起,帮忙照亮前面,能看清沙发和床底下比较暗的角落,加上延长杆的作用,基本能够照顾到家中的各个角落。

清洁方便清洁方便

  在除尘作业同时,还可以直接清洁地面污渍,和常规的拖布使用没有区别。前吸后拖模式,可以很好的兼顾颗粒性垃圾的打扫和地面顽固性污渍清理,免去拖地前先要扫地的麻烦。

  另外小狗T12 Pro集尘杯采用了创磁吸式尘杯,不需要拧螺丝不需要拧卡扣甚至都不需要旋转,只要稍微用力往上提就能取出尘杯,清理也非常方便。

  总结:一款适合国人的吸尘器

  吸尘器的轻量化设计是大势所趋,小狗T12 Pro整个吸尘器全部采用便捷的拆装方式,安装和使用非常方便。在功能上,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吸拖一体模式也能很好的提升清洁效率。

  相比,国外大品牌产品。小狗T12 Pro功能和设计都不逊色,而且价格更有优势。

小狗无线吸尘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