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今在京举行

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今在京举行
2020年10月23日 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今在京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方圆)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今日首次在北京举行,行业内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等企业高层将共聚一堂,在新发展格局下同商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共谋发展机遇。

  本届投资合作交流会将围绕“湾区机遇,广州动能”的主题,分享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总体情况和生物医药产业的最新发展和未来投资商机。

  与此同时,会上还将发布《广州市数字经济领域优质应用场景(第一批)》,涉及交通、政务服务、城市管理、医疗、教育、文化服务、数字创意、新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

  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位于珠江之畔,以琶洲为核心、以珠江为纽带、以产业融合发展联动周边区域,是广州举全市之力打造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发展平台和载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和广州市专门制定了《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关于推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支持试验区的发展。

广州人工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