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 与城市共成长2020上海楼市价值总评榜如火如荼

品质为先 与城市共成长2020上海楼市价值总评榜如火如荼
2020年10月23日 03:4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品质为先 与城市共成长2020上海楼市价值总评榜如火如荼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文  孙鑫  王琪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1-3月受疫情影响,上海楼市按下暂停键。自4月城市复苏起,沪上各区域新盘陆续面市,一些区位优、品质佳的项目备受热捧,七、八月楼市淡季不淡,金九银十成色不减,回顾今年楼市前十个月,品牌房企、优质项目纷纷积极应对,一方面继续提高产品品质,一方面站在区域和城市发展的角度来提升自我。鉴于此,《地产星空》2020上海楼市价值总评榜如火如荼地展开,关注为上海城市更新做出积极贡献,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优秀房企及作品。

龙头房企领衔

做有温度的城市更新

进入2020年,上海也进入了新一轮的城市更新之路,企业的发展与城市发展轨迹乃至城市性格深深契合,做有温度的城市更新成为今年楼市亮点。上海的城市更新战略已从“拆改留”演变为“留改拆”,在城市多中心布局中,融创重点发展滨江战略,积累城市更新的经验和方法论。瞄准百年徐汇9.4平方公里的滨水区以及虹口北外滩,打造滨江标杆作品,推出融创徐汇滨江壹号以及融创北外滩壹号。“面对有故事的土地,我们要做的就是实现对土地和文化赋予的责任,在老的有人文底蕴的区域做出新的、现代的、有很强生命力的建筑和居住方式。”鉴于此,融创上海区域集团“点亮城市生命力”作品时间发布会举行,从桃花源、壹号院、到上海城市更新样板案例上海广场、董家渡项目,到产城一体化复合型文旅项目曹山未来城,从美好生活到美好城市,对融创上海区域8年深耕做了一次回顾。

此外,上海城市更新已逐步实现“向存量要空间,以质量求发展”,也从单一由政府主导转向多方共建。上海万科联合杨行镇政府、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上海诚卫兴置业一起对杨行老集镇城中村进行微更新改造,“城市再生长”设计竞赛已正式启动,并面向高校学子公布了基地内三处改造点位与任务。目前,在36个班级参与中,首轮已筛选出9个小组作品入围,11月将揭晓最终获奖的三组方案,以及居民投票选出的“最具人气奖”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自2016年起,万科就以多种形式参与了“旧改”  及城市更新项目。坚持“与城市共同生长”的万科在城市更新上不断探索实践,今年上海万科发布了位于静安的“中兴城”作为上海万科“興”计划代表作品,呈现创新的退红线街区设计、自身复合商业体,打造多元共生的国际公共文化圈,助推静安实现十四五“国际文化大都市核心区”的重点任务。

产品为先

不断创新新式居住理念

后疫情时代,市民的居住观念也发生了变化,不再只是追求住房面积或数量的增加,而是对产品品质和居住方式提出全新要求。

随着上海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都市人追求更生态、更低密的生活居住环境,立足于这一住房需求,新湖绿城携手提供破局现状新方式。新湖绿城·海上明月以“一核、七心、五区、九园”规划布局,打造全景公园、全龄居住、全域服务、全季活动以及全新品牌五大体系理想小镇。外拥5大旅游休闲场,内享7大奢级私享域、4大私享配套,从万豪酒店、超大冲浪泳池及水上乐园到太阳湖新天地、渔人码头、郁金香花园等多个主题公园。海上明月以专业的品牌、美好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丰富的文化体验和品质服务打造高品质理想生活。

不仅有钻研客户需求,打造精美产品的房企,更有服务不断升级,为产品增值的品牌,龙湖便是其中一个。距离龙湖在上海开发的首个项目滟澜山交付已经过去了十年,龙湖推出“善居计划”,致力于将社区内的公共空间打造得更有温度,不断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业主们都可以感受到“善居计划”为他们带来的“常住常新”。在今年的7月至10月间,通过调研客户需求,龙湖对社区道路、软硬件设施设备、园区景观展示等近五十项公区空间工程进行升级焕新。更有善居归家通道墙面焕新,书法、国画、彩笔画、摄影等形式多样的业主作品通过“善居美述馆”展示,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让社区更有温度。

产品与服务的力量不仅体现在市民的口碑中,有时还能转化为实质性的购买力。作为中信泰富地产携手仁恒置地打造的力作,“海和院”7月首开即去化愈8成,一跃攀至7月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套数前三甲。仁恒卖得好,客户满意度95%,业主复购率30%,老带新成交50%以上。仁恒置地高度重视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始终坚持着“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发展理念,深耕中国27年,成就了一系列具有仁恒特色的精装国际社区营造体系,在业内已成为高品质的象征。

上海楼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