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开发Nextdoor的克隆产品Neighborhoods

Facebook正在开发Nextdoor的克隆产品Neighborhoods
2020年10月22日 00:53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正在开发Nextdoor的克隆产品Neighborhoods 来源:cnBeta.COM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利用社交网络与邻居和当地服务联系的情况激增,而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7亿用户,现在正在研究如何以更直接的方式利用这一点。据报道,在Nextdoor准备上市的同一周,Facebook已经开始测试Nextdoor的克隆产品Neighborhoods,它建议你加入当地的Facebook生成的Neighborhood群组,与该地区的人、活动和正在销售的东西联系起来。

Facebook表示,Neighborhoods目前只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上线,在更大范围内推广之前,正在那里进行测试。这项功能,出现在Facebook主应用的Menu中,与Marketplace、Group、Friends、Pages、Events等磁贴并列。从公开截图来看,Neighborhood群组,就像Nextdoor上的群组一样,基于地图上的实际地理区域。

从外观上看,一旦有足够的人在该地区加入,这些邻里小组似乎被就被触发开放。但与Nextdoor上的那些不同,也不像Facebook团体,他们没有创建,建立和运行的管理员,也没有 "社区大使"(Nextdoor的术语)。它们而是由Facebook自己生成的。

截图还显示,在你点击Neighborhoods之后,你会被要求向Facebook确认你的位置(分享你的位置数据也是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数据点,以便为广告和营销目的对你进行描述)。然后,它会向你推荐一个Neighborhood,让你加入,还提供了附近其他Neighborhood群组的列表,以及一些良好行为的基本规则。如果一个Neighborhood因为没有足够的人加入而还没有上线,你可以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它。

本月早些时候,在Facebook的社区峰会上,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在Facebook上,有超过18亿人每月至少与Groups接触一次,有超过7000万名群管理员和版主投入无偿的时间来管理它们。

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