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古兽》官宣定档,华策影视:ToC业务的又一次尝试

《秘境古兽》官宣定档,华策影视:ToC业务的又一次尝试
2020年10月22日 22: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秘境古兽》官宣定档,华策影视:ToC业务的又一次尝试 来源:财联社

10月22日,华策影视(300133.SZ)官宣《秘境古兽》将定档10月25日,于腾讯视频独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告诉财联社记者,这是与平台分账合作的网络电影项目,总投资有几百万,是公司探索toC业务的一次尝试。

上述负责人表示,《秘境古兽》是华策影视自己孵化的新团队联合杭州盛天骄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电影项目,“这是一部玄幻怪兽类题材电影,主要针对于网络电影的主流用户群。玄幻怪兽题材已经过市场验证,是用户最爱看的网络电影题材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该片由荣获2019年中国网络电影周“新锐青年导演”奖的董伟执导,王成、高维蔓、杨晞等青年演员出演。影片讲述了普通村落卖药少年秦川,为了救治自己潜意识空间里的金蚕女,在九爷的引诱下前去秘境空间寻找治病救人的麒麟香木的故事。

“我们在储备项目和已经播出项目中包含多种类型。”上述负责人称,据悉,公司2020春节档在爱奇艺播出的《年兽》,打造的是合家欢,可爱小怪兽的类型,暑期档播出的《大冒险王之西域寻龙》是冒险神话的类型,刚刚在爱奇艺上映的西游题材网络电影《大圣》持续占据爱奇艺网络电影榜单第一的位置。

“储备中的项目目标也是头部网络电影项目,其中也有部分包含封神、西游、鬼谷等类似题材,还有现代社会热点话题方向相关的故事,我们希望做多方面尝试。”上述负责人表示。

爱奇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