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F8 Neo入门机亮相印度 售价500元亮点在手机背面

金立F8 Neo入门机亮相印度 售价500元亮点在手机背面
2020年10月22日 17:01 CNMO

原标题:金立F8 Neo入门机亮相印度 售价500元亮点在手机背面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2日,据91mobiles报道,金立品牌最近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产品。该机的名字是金立F8 Neo,主打入门机消费市场,价格非常便宜,仅需5499卢比,约合500元人民币。

金立F8 Neo

  金立F8 Neo由于定位比较低,它的配置似乎没什么看点,倒是这个品牌依然在发布新机让我比较关注。这款手机的售价虽然低,但是它的外观设计几乎与市面上售价千元左右的机型设计相似,让人感觉花了一半的价格买到一台设计更高端的产品。

  金立F8 Neo搭载了一枚紫光虎贲SC9863A处理器,配备2GB+32GB内存组合,满足入门级市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正面是一块5.4英寸的HD+显示屏,显示效果不能说很好,但是足够用;内置一块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0W功率充电技术;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但是相机模块造型吸引人,采用钻石切割设计。

金立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