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iPhone秒变iPhone 12? 华强北这手操作简直绝了

旧iPhone秒变iPhone 12? 华强北这手操作简直绝了
2020年10月22日 14:25 CNMO

原标题:旧iPhone秒变iPhone 12? 华强北这手操作简直绝了

  【手机中国新闻】iPhone 12要等到10月23日才正式发售,而有些神通广大的人却早已经拥有了新款的“iPhone 12”,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除了苹果官方提供给媒体的评测样机,目前在市面上出现的iPhone 12系列基本上是从华强北魔改出来的。从十年前魔改iPhone 4透明后盖开始,华强北就开始了魔改苹果系列产品的进程。除了每年出的iPhone系列手机,AirPods等配件产品也逃不了华强北商人的魔掌。

iPhone 12

  10月16日网上才正式曝光了iPhone 12系列的外观,但早在一个月前,华强北就已经有了iPhone 12的各种配件,包括后盖、玻璃背板、屏幕、摄像头等。

  据界面新闻报道,现在华强北已经可以将iPhone的旧机型魔改变成新款的iPhone 12,根据机型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报价,iPhone X改iPhone 12需要450元,而iPhone 11改iPhone 12仅需要一百多元,这听起来有些神奇的操作,对于华强北的商人们而言不过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就是照着样子做个后壳,然后把旧机套进去就好了”。但因为每款机型摄像头位置布局的不同,有些型号魔改以后拍照功能可能会有些影响。

iPhone 12

  华强北的商人说,靠近一点就能看出来不是真的iPhone 12,不理解有些人魔改iPhone 12的心态是什么。

iPhoneiPhone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