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电引擎”助“小巨人”示范园腾飞

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电引擎”助“小巨人”示范园腾飞
2020年10月21日 15: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电引擎”助“小巨人”示范园腾飞

“感谢你们提供的绿色通道为我们节省了宝贵时间。”10月19日下午,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仑南供电所组织员工前往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新厂区开发用地,开展用户用电申请现场查勘,向用户提供业扩工程指导,主动协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据悉,宁波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是全国最大的压铸模及压铸产品生产集聚地,集聚了众多“小巨人”企业,2019年园区70多家企业总产值超200亿元。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应对国际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冲击,宁波市北仑区在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基础上,谋划布局面积达13.4平方公里的“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示范园,着力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壮大“专精特新”方阵。

为全力做好政府重点项目的业扩报装服务,实现企业用电方便、快捷、高效,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多部门联动,提前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积极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开展工程设计、施工审查、图纸审查等前期工作,保证业扩工程的连转流畅。

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查勘时,不但对临时用电的情况做进一步了解,还及时了解用户工期完工后的正式用电需求,提早进行网架优化环网布点。在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指导、协调和沟通服务,让供电服务成为用户良性发展的助力和动力。

在北仑,不只是臻至机械,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的企业纷纷加大投入,苦练内功迎接新挑战。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上马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投资近20亿元,力争明年下半年一期投产;宁波辉旺机械有限公司加大涉及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力度,预计明年产值将超过4亿元……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5月,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压铸模具相关企业订单同比增长15%。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下一步,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明白、放心、满意”的用电服务,助“小巨人”示范园逆势飞扬。

宁波市工程宁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