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个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共获1300万元项目资助

江西12个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共获1300万元项目资助
2020年10月21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10月21日,江西省第二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举行。 刘力鑫 摄

中新网南昌10月21日电 (刘力鑫)江西省第二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21日举行,入选的12个人才团队共获得1300万元的项目资助,经费从江西省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

  “今年第二批优秀团队的评选,呈现出申报数量更多、涉及领域更宽、分布领域更广、整体水平更高四个特点。”出席授牌仪式的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表示,人才引领江西VR产业发展的效益正逐渐提升,江西高度重视VR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下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坚石。

江西12个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共获1300万元项目资助。 刘力鑫 摄江西12个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共获1300万元项目资助。 刘力鑫 摄

  刘强说,首届世界VR产业大会召开至今,短短三年时间,一批国际知名企业和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汇聚江西,全省聚集VR相关企业350多家,中国VR50强企业已有7家落地江西。

  泰豪创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虚拟现实团队此次获得了200万元的项目资助。泰豪创意科技集团总裁艾强说,此次获评江西省第二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将激励泰豪创意集团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江西省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表示,江西要加强跟踪服务,通过项目资助、创业扶持、股权投资、“创业贷”“人才贷”,以及创投风投等各种方式,为入选团队及成员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实施具有区域竞争力的VR产业对口人才专项奖励政策。

  “服务VR产业人才,支持VR产业发展,我们既有‘真金白银’,更有真心实意。”刘强说,诚邀所有关心支持江西VR产业发展的科学家,以及所有从事VR相关行业的精英人才来江西创新创业,到江西投资兴业,在江西成就事业。(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