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测试对话框内语音消息调节进度 内部人士:没听说

微信测试对话框内语音消息调节进度 内部人士:没听说
2020年10月21日 13:58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微信小范围测试对话框内语音消息支持进度调节 可拖动播放进度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报道,微信对话框内实现了对语音消息进度调节,长按语音消息后,出现气泡标识和进度条,拖动后可以选择播放的进度。这也意味着,微信目前开启了新版本的小范围测试,这次新版本将支持用户拖动语音播放进度,解决被诟病许久的语音需要重复播放的问题。腾讯一位内部人士对此表示,没有听说有这个测试。

  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微信语音消息最长支持60秒,但并不支持用户选择播放进度。用户对没听到的语句需要再重复全部听一遍,多数用户对此表示很困扰,特别是时长60秒的语音消息,用户更是觉得耗费时间。新版本的微信预期会增加语音消息进度的调解功能,用户可对语音消息进行进度调节,并在进度条上方显示语音的时间节点,方便用户选择播放语音消息的时间点。

  早在2019年4月,iOS 8.0版的QQ就已经走在了微信的前面。该版本的QQ的语音消息加入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进度条功能。除了可以暂停、播放语音消息之外,还可以拖动语音播放进度,当时许多用户就呼吁微信尽快加入这一功能。(子健)

微信语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