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之王复活 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越野之王复活 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2020年10月21日 11:16 cnBeta

原标题:越野之王复活 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来源:快科技

凭借大排量动力、霸气外观以及脱胎于美国军用车的背景,悍马也被誉为越野之王、最硬SUV等等,可以说俘获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内心。但由于油耗过高、受众群体小等因素,悍马品牌早在2010年就宣告停产。不过,通用已通过电动化将其复活。

10月21日,通用旗下商用车品牌GMC正式发布了HUMMER EV皮卡车型,首发亮相的Edition 1版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EPA续航(约563公里),预计明年秋季交付。

采用纯电驱动的HUMMER EV皮卡很好的传承了经典悍马的设计理念。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并且日间行车灯为贯穿样式,内部还将“HUMMER”的标识镶嵌其中,搭配上方正前脸,显得霸气十足。

内饰大量的直线线条符合悍马一贯粗犷的作风,不过大量金色金属材质让座舱内显得颇为豪华,同时13.4英寸的中控娱乐屏幕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紧跟当小潮流。

此前预告的“螃蟹”模式定是不会缺席,这是一套四轮同向转动的系统,后轮可以随前轮一同向左或向右转动一定角度,实现向斜前方或后方行驶的能力,比起常规越野车具备更强的道路通过性能。

此外,新车还配有可移动的透明天窗、电动后窗玻璃、电动货厢盖、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轮上扭矩达到15592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实属恐怖。

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通用的Ultium电池,其容量暂时还未公布,但EPA续航里程能够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并还支持350kW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160公里不是梦。

根据规划,HUMMER EV未来还将推出SUV版本车型,不过是否能够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