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正在研发一种味道与牛奶相似的植物性替代品

Impossible Foods正在研发一种味道与牛奶相似的植物性替代品
2020年10月21日 09:01 cnBeta

原标题:Impossible Foods正在研发一种味道与牛奶相似的植物性替代品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echspot报道,Impossible Foods在周二的数字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在研发一种牛奶的植物性替代品 。这项研究是一个更大的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看到其研发团队的人数在未来12个月内翻倍。而且他们也有足够的资金来做这件事,其仅在2020年就筹集了约7亿美元的资金。

正如CNBC所强调的那样,市场上已经不乏非乳制品的替代品,比如豆奶和杏仁奶。Impossible Foods的产品在现阶段被称为原型,将寻求复制消费者喜欢牛奶的一些东西--即味道和行为方式。

Impossible Foods首席执行官Pat Brown告诉记者,他根本不喜欢豆奶的味道。“外面的植物性替代品是不够的,”Brown指出。“现实是,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有乳制品市场。”更重要的是,一些植物奶加入到热咖啡中时可能会凝结。

非乳制品可能是Impossible Foods的好帮手,因为它希望扩展到肉类替代品之外的产品。根据NPD集团的数据,在1984年,牛奶消费是所有饮食场合的15%的一部分,但到2019年下降到只有9%。

不过,这还是有利可图的,尤其是在替代品方面。仅去年一年,非乳制品市场价值就达18亿美元。即使Impossible Foods能占据这个市场的一小部分,那也是一大笔钱。

Impossible Foods没有公布其植物性替代品推出的时间表。

乳制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