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将于今晚推出

马斯克发推: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将于今晚推出
2020年10月21日 07:49 新浪科技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向部分用户推送beta版全自动驾驶(FSD)功能。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在本次发布过程中,特斯拉将“极其缓慢及谨慎”。他并未透露位于哪些地方的车辆将收到推送,因此现在还不能确定特斯拉是否有权在当地进行这种全自动驾驶许可测试。

  在之前举行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称该公司FSD已经基本做好了向大众开放的准备,他说到:“我们对整个Autopilot软件的堆栈进行了根本性的重写。我们现在正在标记3D视频,它与我们此前标记的2D图像有着巨大的区别。”马斯克称,Autopilot软件现在可以理解车身上8个摄像头所捕捉到的图像,并且知道该如何做出反应。他表示:“我们现在正对整个视频段进行标注,同时使用所有摄像头并标注图像。汽车神经网络的复杂程度,以及车辆的整体逻辑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过去多年中,马斯克都承诺将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他此前曾称要在2019年年底之前让全自动驾驶汽车出现在道路上,但是这个目标最终并未实现。直到现在,特斯拉也尚未实现全自动驾驶,而是向车主提供了一个名为Autopilot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为驾驶员提供帮助,但是这个系统要求驾驶员时刻留意前方路况,并且手握方向盘。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智能召唤(Smart Summon)功能,车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端的应用,在停车场环境中让车辆自己驶出车位,前往车主所在的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