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骁龙750G Redmi Note系列新成员下月发:不叫Note 10

首发骁龙750G Redmi Note系列新成员下月发:不叫Note 10
2020年10月21日 07:4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将于下月发布Redmi Note系列新成员。

  之前传闻Redmi Note系列新品命名为Redmi Note 10,不过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新品不叫Redmi Note 10。

  有网友猜测,Redmi Note系列新品可能会命名为Redmi Note X,理由是在罗马数字中,“X”便是代表了10。

  作为Redmi Note系列新成员,该机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其定位逊于骁龙765G。

  骁龙750G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的八核心设计,大核为ARM 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不仅如此,Redmi Note新品首次采用一亿像素(108MP),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最高可输出108MP高质量照片。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新品采用LCD挖孔屏,最高配备8GB内存,支持33W快充。

  Redmi Note系列新品渲染图

Redmi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