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4.1和iPadOS14.1 修复多项Bug

2020年10月21日01: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发布正式版iOS14.1和iPadOS 14.1,这是自iOS14在9月份发布以来的第一个重大更新。

  iOS 14.1引入了一些错误修复。它解决了一个主要问题,即导致一些电子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它还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小组件和图标以错误的大小显示的问题,除此之外还解决了计算器应用程序的一个错误,这可能会阻止结果0的出现。

  更新还增加了对iPhone 8及以后版本的照片中10位HDR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并提高了与Ubiquiti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iOS14.1更新列表如下:

  - 增加了对iPhone 8及以后版本的照片中10位HDR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 解决了一些小工具、文件夹和图标在主屏幕上显示尺寸缩小的问题。

  - 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

  - 修复了邮件中一些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可能会阻止来电显示区域信息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设备上选择缩放显示模式和字母数字密码可能导致锁屏紧急呼叫按钮与文本输入框重叠的问题。

  - 解决了一些用户在查看专辑或播放列表时偶尔无法下载或添加歌曲到其库中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可能会阻止计算器中出现结果0。

  - 解决了在播放开始时,流媒体视频分辨率可能暂时降低的问题。

  - 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设置家庭成员的 Apple Watch 的问题。

  - 解决了 Apple Watch 应用中 Apple Watch 外壳材料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解决了文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 MDM 管理的云服务提供商将内容错误地显示为不可用。

  - 提高与Ubiquiti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 有些功能可能无法在所有地区或所有苹果设备上使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14.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