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新品类、布局全渠道 京东超市11.11前与广州酒家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

拓展新品类、布局全渠道 京东超市11.11前与广州酒家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10月21日 11:4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拓展新品类、布局全渠道 京东超市11.11前与广州酒家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

10月16日,京东超市与广州酒家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老字号品牌共建、全品类拓展、全渠道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中国传统食品零售新格局。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也是商务部认证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广州酒家自2014年与京东超市建立合作以来,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趋势,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与京东超市的充分合作,广州酒家销售范围进一步拓展。京东超市是广州酒家重点布局的渠道,京东超市助力广州酒家业绩增长,助推其全国化布局。

在产品品类拓展方面,京东超市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广州酒家快速拓展了自热米饭等新兴类目,在国庆假期,广州酒家品牌自热米饭产品在京东超市上线后,一周内爆售数万件,助力新品类产品实现快速增长。定制产品方面,双方还尝试创新国潮包装系列产品,主打创新口味,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新产品限量1万件,在中秋节前10天便提前售空。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基于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和长时间以来的良好合作,希望共同开创中国传统食品零售新格局。

在老字号品牌共建方面,京东超市将广州酒家作为重点合作中华老字号品牌,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发挥广州酒家老字号品牌优势,挖掘品牌文化内涵,开拓全国市场。

在全品类拓展方面,2021年广州酒家将开发不少于10款产品在京东超市首发,京东超市将全力帮助广州酒家品牌拓展产品线宽度,增加非月饼类目的市场份额。

在全渠道开拓方面,双方将依托京东强大的全渠道销售能力,共同拓展CPS渠道、新通路渠道、7Fresh渠道的联动销售,帮助广州酒家实现全面销售渠道触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京东超市与广州酒家的合作极具代表性和标杆意义。京东超市的全渠道能力和数字化能力,正是广州酒家这样极具地域特点的老字号品牌开拓全国市场和拓展产品品类所需,在双方的合作共建之下,必将开创传统食品零售新格局,同时也将为市场提供更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