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布小行星样本实验室的渲染图

NASA发布小行星样本实验室的渲染图
2020年10月21日 10:41 cnBeta

原标题:NASA发布小行星样本实验室的渲染图 来源:cnBeta.COM

美国宇航局(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向公众发布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实验室的预告,该实验室将用于研究小行星样本和其他 “宇宙之谜”。预告的内容包括计划中的实验室之一的渲染图,该实验室将由该航天局的天体材料研究和探索科学部门(ARES)管理。

NASA的OSIRIS-REx太空任务正准备从小行星Bennu收集样本。该航天局已经为这次样品采集活动进行了数月的广泛研究和准备,大事件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样品将被安全存放在航天器上,然后返回地球。

这次任务将使科学家们有机会直接研究来自Bennu的小行星样本,为人们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视角,让人们了解这种没有经过大气层旅行的物质。NASA称,科学家们预计将对小行星和类似空间岩石的形成等方面有 “重大见解”。

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Bennu小行星样本将在2023年返回地球--到那时,约翰逊航天中心计划已经完成了实验室的建设,以“研究材料到分子水平而不受损害”,NASA在周二详细介绍了这一情况。除了建设实验室,这项工作还将包括新的工具、存储区和清洁设施。

Bennu Regolith样本的重量预计在3盎司到4.4磅之间;NASA指出,科学家将需要能够处理和研究这种材料,而不会对其造成潜在的损害或污染。ARES的工作人员将负责在几年后小行星样本返回地球时将其收回,并保证其在前往休斯敦时的安全。

NASA小行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