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或将改名 首发骁龙750G配1亿像素主摄

Redmi Note 10或将改名 首发骁龙750G配1亿像素主摄
2020年10月21日 10:18 CNMO

原标题:Redmi Note 10或将改名 首发骁龙750G配1亿像素主摄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有传闻称,Redmi将在下个月迎来Redmi Note系列新成员,并将其命名为Redmi Note 10,不过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新品不叫Redmi Note 10。至于新名字,有网友猜测,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dmi Note X。

Redmi Note 10渲染图

  外观设计上,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机正面采用左置打孔全面屏设计,后面的摄像模组呈圆形,共有三颗摄像头外加一颗闪光灯呈矩阵排布。配置方面,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一块LCD屏;预计搭载基于8nm打造的骁龙750G处理器,定位稍逊于骁龙765G;采用一颗一亿像素的主镜头;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支持33W快充。

  Redmi Note 10为什么会改名?目前国内几个手机厂商间有很多手机都存在互相对标的情况,如Redmi K30系列就有对标荣耀30系列的意思,而realme本月发布的Q2系列更是直言要对标Redmi Note 10系列,这可能就是此次Redmi Note 10改名的原因。

骁龙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