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南航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2020年10月21日 09:0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南航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申报的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项目——“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成功获批,并于近日正式挂牌。

学校将以获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契机,依托“牧星计划”“领航计划”和“长空计划”,加强外部人才集聚与内部人才培养;积极推进改革人才评价与岗位考核等工作,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创设“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院”、校地研究院等平台,大力发展新兴交叉学科。通过上述多个途径,形成富有南航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人才支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