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送Win10 2020年10月更新:开始菜单更精致

微软推送Win10 2020年10月更新:开始菜单更精致
2020年10月21日 08:2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21日早间消息,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终于来了,这也是今年微软为Win10准备的最后一个重大更新,最大的改变就是全新的开始菜单。

  这次更新的版本号其实是20H2。此前,Windows 10会根据发布年份的半数有一个代号,然后在发布前不久会转换成一个整数,比如2004、1909或1903。这个数字是根据它预定RTM的年份和月份来计算的。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消失了,因为微软只会坚持使用这个代号。

开始菜单更精致开始菜单更精致

  更精致的开始菜单

  新版有一个更精致的开始菜单,它的设计略有修改,它的目的是为了适应当前的主题风格,透明的磁贴可以以不同的颜色显示出来。另外,在任务栏中找到的应用也会发生变化,至少对于新电脑来说是这样。微软的目标是根据你设置的PC的种类来定制默认的应用,例如,游戏PC将有 Xbox应用快捷入口。

新的Edge浏览器新的Edge浏览器

  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这是第一个搭载微软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的Windows版本。大多数人现在已经通过Windows更新收到了本次更新,但如果买了一台预装20H2的新PC,将自动拥有Edge Chromium。

账户登录更智能账户登录更智能

  更智能的账户登录

  如果你购买了一台预装了2020年10月更新的新Windows 10 PC,你会发现,当你第一次登录时,桌面现在更好地定制了你的账户。例如,在首次运行设置期间登录微软账户时,Windows将分析你的账户,并检查你是否有Android手机链接或活跃的Office订阅,并在首次登陆桌面时自动将 “你的手机 ”或 “Office ”应用钉在任务栏上。

二合一产品触控改善二合一产品触控改善

  二合一产品的触控改善

  过去在二合一电脑上使用Windows 10会经常提示是否进入平板模式,微软已经更新了Windows 10的这一提醒,它将不再询问你是否要进入Windows 10的专用平板电脑模式,而是会自动用更友好的触摸界面增强桌面体验。这些增强功能包括更宽敞的任务栏、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更大的点击框,以及在桌面环境中点击文本字段时自动弹出触摸键盘的功能。

  与其他版本的 Windows 10 一样,微软将为消费者提供18个月的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支持,企业或商家将获得30个月的累计更新支持。(于泽)

微软Win10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