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使用MagSafe钱包时,无法进行无线充电

2020年10月21日08:0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2 系列的一个新的卖点是全新的 MagSafe 技术,这个磁性机制相当出色,为配件制造商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让他们可以尽情发挥创意。不过IT之家了解到,用户不能在连接 MagSafe 钱包的情况下为 iPhone 12 或 12 Pro 无线充电。

  用户必须取下 MagSafe 钱包,才能为 iPhone 12 和 12 Pro 进行无线充电。值得一提的是,当使用 MagSafe 保护壳时,用户是可以用 MagSafe 充电器为新 iPhone 进行无线充电的。

  至于原因,可能是苹果确实不希望在戴着 MagSafe 钱包的情况下给 iPhone 12 无线充电,或许会损坏里面的卡片。除此之外,MagSafe 钱包可能太厚,以至于无法让无线充电完美进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无线充电苹果MagSafe钱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