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65G卖4700!谷歌新机被曝质量缺陷

骁龙765G卖4700!谷歌新机被曝质量缺陷
2020年10月21日 07:0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Pixel 5于当地时间9月30日在美发布,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

  该机采用6英寸90Hz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20万+16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080mAh,出厂预装Android 11。

  这样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已经上市发售,首批订购的买家发现了新的缺陷:中框与屏幕之间的缝隙过大。

  据XDA报道,部分用户在XDA论坛反应谷歌Pixel 5中框与屏幕之间有较大缝隙,这显然是屏幕与金属中框没有完全卡位导致。

  它带来的最大的影响是防水会失效,手机虽然能够正常工作,但是谷歌Pixel 5的IP68级防尘防水势必会因缝隙过大而失效。

  如果遇水,谷歌Pixel 5内部很容易遭水侵蚀,给手机造成巨大破坏,IP68级认证也就形容虚设。

  目前XDA已经联系了谷歌,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谷歌骁龙Pixel 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