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股东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总股本3%的股份

恒邦股份:股东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总股本3%的股份
2020年10月20日 17:12 新京报网

原标题:恒邦股份:股东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总股本3%的股份

10月20日,恒邦股份发布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持有本公司股份 98,024,006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10.77%)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王信恩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9,104,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1%),自本公告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18,208,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其公告称,本次减持原因是自身资金需求。

本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3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其中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以大宗交易拟减持所持股份不超过18,208,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集中竞价交易拟减持所持股份不超过9,10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