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特斯拉Model3失控撞进公交站台?司机:方向盘很重转不动

北京一特斯拉Model3失控撞进公交站台?司机:方向盘很重转不动
2020年10月20日 12:50 新浪科技综合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10月19日,一名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爆料称,其爱人驾驶的特斯拉Model3突发故障,在北京崇文门附近撞进公交站台。行车记录仪显示,汽车行驶至崇文门路口,突然向右偏出车道,爆料人称,“方向盘很重转不动”,车子冲上公交站台,护栏被撞飞,一位交通指导员被撞骨折,车辆受损严重。针对网友怀疑司机当时在玩手机,爆料人表示,爱人的手机放在水杯桶,没玩手机。特斯拉客服称确实有收到车主类似反馈,具体原因正在检测。(北京时间)

特斯拉Model3失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