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疑为Blade系列续作

中兴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疑为Blade系列续作
2020年10月21日 06: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兴通讯是全世界第一家推出屏下摄像头手机的公司,但今年并没有发布太多机型。实际上,中兴今年的 Blade 系列续作直到现都没有发布,而多个媒体表示本月入网的 ZTE 8012N 即为中兴 Blade 系列续作。

  ZTE 8012N 手机配备一块 LCD 水滴屏,厚 8.9mm,重 188 克,提供深蓝、蓝色渐变、粉色渐变三种配色。遗憾的是,没有提到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等信息。

  IT之家了解到,该机背面有三颗摄像头(48MP+8MP+2MP)组成的矩形镜头模组,底部则是指纹识别传感器,前置镜头为 8MP。

  这款中兴手机的搭载一颗 2.0 GHz 的八核 CPU,支持 5G 连接,提供 4GB 或 6GB 运存以及 64/128GB 机身存储,内置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但未提及充电速度。

中兴工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