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跨界人谈微博:人间真实、收获感动

电竞跨界人谈微博:人间真实、收获感动
2020年10月20日 18:00 新浪科技

  10月20日,2020微博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进入“V碰撞”环节,来自不同领域,具有不同特点的大V集聚一堂,以对话的形式展开交流碰撞。作为与游戏电竞领域相关的跨界博主,著名演员、《穿越火线》制片人@张萌,知名游戏博主@板娘小薇 ,前王者荣耀前职业选手、微博视频博主@阿泰AT 展开一场关于“跨界”的讨论。

  尽管三人的职业经历和生活阅历各不相同,但电竞和微博成为了三人的共同标签和畅所欲言的话题。@板娘小薇 最喜欢与网友互动,经常半夜四点还在回复网友私信,经常被“妈妈粉”们抓住批评。@张萌 则把微博作为接收讯息、表达自己的一个平台,她认为微博是一个没有过滤,展现“人间真实”的平台。@阿泰AT 在微博上收获了认可,当打比赛输的时候,总会有粉丝在微博上劝慰他、支持他,让他收获感动。

  随着微博生态的日益完善,大量作者活跃在平台上,为网友和粉丝持续创作优质内容。优质作者在微博上获得更多激励,头部作者规模持续增长,截至8月,微博头部作者规模已突破100万,其中大V用户规模接近8万,进一步夯实了微博作为孵化第一平台的定位。

  超级红人节由微博主办,是国内红人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行业盛会,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微博今年首次将线下活动整体平移线上,强化了网友的线上参与感和互动性。作为超级红人节的核心,本次V影响力峰会共设V开讲、V碰撞、V力量、V吐槽、背后故事5大内容主题,全程36场对话和演讲,53位超级红人依次亮相,共话行业发展。

电竞跨界微博
相关专题: 2020超级红人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