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代号“Lemonade”曝光 新机将于2021年4月发布

一加9代号“Lemonade”曝光 新机将于2021年4月发布
2020年10月21日 06: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91mobile消息,代号为“Lemonade”的一加9正在开发中,有望尽快投入生产,预计这款手机将于2021年4月发布。根据先前的报告,一加正在研究“Lemonade”机型的五个变体,该机型型似乎正是旗舰一加9系列。

  一加8T

  一加最近发布了一加8T,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采用7nm工艺制程,支持NSA+SA 5G双模;支持LPDDR4X RAM,拥有128/256GB两种内存可选。一加8T此次在5G方面还加入了Smart 5G功能,能够根据使用场景智能切换5G网络。配合Wi-Fi 6,双通道下载加速,最高可支持5G与Wi-Fi 6叠加,网速快到飞起。

  一加9代号“Lemonade”

  除了流畅清晰的显示体验,一加8T还搭载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合X轴Haptic振动马达,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观看大片,都能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一加 8T采用了大面积VC散热方案,散热板面积较上一代增加285%。机身内部配备了12 颗温度传感器,能够进行更加精准温度控制。

  价格方面,一加8T的8GB+128GB版本的价格为3399元,12GB+256GB版本的价格为3699元。

5G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