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蓝色”冲上热搜榜第一位!原因竟然是……

“iPhone 12蓝色”冲上热搜榜第一位!原因竟然是……
2020年10月20日 17:03 CNMO

原标题:“iPhone 12蓝色”冲上热搜榜第一位!原因竟然是……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iPhone12系列发布以及iPhone12/Pro两款机型开启预购,iPhone 12真机视频开始在网上传播。其中,iPhone 12蓝色版本引发较大争议。“iPhone 12蓝色”词条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位,不少网友对此吐槽:感觉这个蓝色不是很高级。

iPhone 12蓝色(图源网)iPhone 12蓝色热搜第一

iPhone 12蓝色(图源网)

  值得一提的是,蓝色是iPhone 12系列新增配色,曾被预测为iPhone 12新晋主打色。现在看来,这个新配色似乎是翻车了。有网友表示,虽然我买不起,但还是想说句它好像儿童塑料玩具。也有果粉在纠结:“到底是哪种蓝色啊,忍一天没退就是怕退了后悔。”另外,有人调侃道,别人一看这蓝色就知道是12,不好吗?准备赌一把……

网友吐槽iPhone 12蓝色
网友吐槽iPhone 12蓝色

网友吐槽iPhone 12蓝色

  iPhone 12系列共有4款机型: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有白色、黑色、蓝色、红色、绿色五种配色,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有石墨色、银色、金色、蓝色四种配色。你喜欢什么颜色?

iPhone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