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始,日产将为这10款车型搭载Safety Shield 360安全防护系统

2021年开始,日产将为这10款车型搭载Safety Shield 360安全防护系统
2020年10月20日 12: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2021年开始,日产将为这10款车型搭载Safety Shield 360安全防护系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 | 侯卓铠

10月20日,据外媒报道称,日产表示将在2021年之后为旗下10款车型全系标配Safety Shield 360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多款主力热销车型。

根据日产汽车“中期事业规划”,日产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共计12款车型(包括全新车型及迭代车型),专注于C级和D级细分市场的燃油车和电动汽车,日产希望到2023年底每年销售100万辆。目前,这一车型规划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悉,从2021年起,日产将为旗下10款车型全系标配Safety Shield 360安全防护系统。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其中6款车型,包括日产Sentra(国内轩逸)、日产Leaf(国内聆风)、日产Maxima(国内西玛)、日产Kicks(国内劲客)、日产Rogue Sport(国内逍客)、日产Titan皮卡以及2021款日产Rogue(国内奇骏)。不仅如此,在2021亮相的日产Frontier皮卡和全新的Z系列跑车也将搭载。

据介绍,日产Safety Shield 360安全防护系统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附行人侦测功能)、RAB后方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W车侧盲点警示系统、RCTA后方车流警示系统以及远光灯辅助等。类似于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以及本田的Honda Sensing Suite系统,后者已经成为丰田和本田部分车型的标配。

据日产汽车“中期事业规划”显示,未来其将缩减运营成本并逐步退出多个国家和地区,届时,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将成为日产汽车的主要市场。

根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日产汽车在中国区的乘用车、商用车业务连续实现六个月增长。9月实现销量141,595辆,同比增长5.1%。今年1-9月,日产中国累计销量为985,474辆,同比下跌9.7%。

日产汽车日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