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代言使命召唤手游!冰奶茶才是他备战的弹药?

周杰伦代言使命召唤手游!冰奶茶才是他备战的弹药?
2020年10月19日 14:01 CNMO

原标题:周杰伦代言使命召唤手游!冰奶茶才是他备战的弹药?

  【CNMO新闻】稍早前,《使命召唤手游》宣布首位“使命集结官”将亮相,并透露TA用音乐向灵感开火,冰奶茶是备战的弹药,双截棍是对决的武器。如此明显的暗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也让那个TA呼之欲出。10月19日中午,《使命召唤手游》“摊牌”了。

  @使命召唤手游 在微博上正式官宣周杰伦代言使命召唤手游。“你们想的没错,使命集结官——周杰伦加入战场。与使命集结官周杰伦并肩,一起为使命而战!”

周杰伦代言使命召唤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手游 还发起了“杰伦哪首歌跟使命召唤手游最配”话题讨论。《最后的战役》《惊叹号》《龙战骑士》等歌曲被网友多次提及,还有歌迷表示“我觉得会和新歌最配,你懂我的意思吧”,可见歌迷们对周杰伦新歌的渴望了。

  《使命召唤》系列在全球拥有超高热度,是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FPS游戏品牌之一。而《使命召唤手游》由动视和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联合打造,是一款免费下载,内置付费项目的游戏。《使命召唤》游戏中的诸多经典地图、武器、角色都有在手游中登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