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万元全家桶发布:一张图看懂

OPPO万元全家桶发布:一张图看懂
2020年10月19日 20:29 cnBeta

原标题:OPPO万元全家桶发布:一张图看懂 来源:快科技

今晚,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召开,四大新品齐登场,组成OPPO万元全家桶豪华阵容。首先就是OPPO智能电视,S1采用4K QLED量子点面板,120Hz刷新率则支持垂直同步,可呈现Super HDR格式内容。内建18个与丹拿联合打造的环绕扬声器音效系统,配HDMI 2.1接口,支持四路投屏等。

S1 65寸定于11月1日零点全渠道开售,定价7999元,限时优惠至6999元。

接着是R1,4K悬浮全面屏,四核A73处理器,支持Wi-Fi6、NFC一键闪投等,55寸定价3299元,65寸定价4299元,10月19日也就是今晚21点全渠道开售,限时优惠300元并送智能电视摄像头。

此外还有OPPO Enco X声学旗舰真无线耳机,双重主动降噪加持,支持LHDC超清传输,续航时间25小时,同样与丹拿联合打造,定价999元,黑白双色,今晚开售,限时优惠50元。

最后是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和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今晚开售,定价1999元和4999元。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