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AI视频彩铃城市名片

中国联通发布AI视频彩铃城市名片
2020年10月19日 16:02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联通发布AI视频彩铃城市名片

  10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 开新局”为主题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拉开序幕,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携多项技术成果亮相展会,共同见证5G智慧未来。

  作为中国联通的5G战略产品之一,5G视频彩铃业务不断创新,颠覆传统音频彩铃单一的业务形式,将短视频引入彩铃设置阶段,并带动用户发挥创意DIY专属视频彩铃,视频彩铃的AI新形态将为用户打造通话交互新体验。大会现场,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发布了视频彩铃AI城市名片,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众与南昌绿地中心双子塔、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南昌之星摩天轮、滕王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婺源、三清山等江西地标的合拍,实时生成视频,进而一键设置成为自己的视频彩铃,个性化定制的家乡“城市名片”让更多人领略家乡风采,了解家乡文化,据了解,该产品已成为当前各个城市的重要创新“宣传窗口”。

  同时,在联通在线公司展区现场,中国联通视频彩铃还特别定制了江西全省11个地市共计12个城市名片,展示江西形象,诠释其经济底蕴,引领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新潮流。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打造的AI城市名片既可以满足用户更深层次个性化需求,同时为每一座独具特色的城市贴上标签,用5G赋能城市数字化发展。

  中国联通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也携手最新发布的中国联通智慧冬奥IP“小梦”3D虚拟形象来到了大会现场,观众只要站在小梦面前,做出各种表情,小梦都能实时“神同步”。中国联通积极尝试通过3D技术手段对IP形象进行VR、AR等多元化开发,深度挖掘IP背后的能量价值。

  5G开启了VR无限想象空间,将带领公众进入感知新时代。中国联通视频彩铃致力于5G、VR、短视频相融合,构筑视频彩铃AI新形态,助力用户更轻松的畅享智慧生活。未来,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将继续深耕短视频及VR生态布局,为用户创造优质、新颖的沉浸式创新娱乐体验,携手广大用户共同开启5G全新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