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Arc家庭音响发布:打造家里的电影院

Sonos Arc家庭音响发布:打造家里的电影院
2020年10月19日 16:0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 瑞豪

  新浪数码讯 10月19日下午消息,时隔5个月之后,Sonos高端电视音响Sonos Arc进入国内市场售价7980元。

  从这次的命名方式来看,Sonos Arc不同于此前的Playbase、Playbar,这也意味着Sonos Arc不属于前者两款的迭代更新产品,作为一款独立产品而推出的,并且从设计、音质甚至App都和此前的产品不同。

  从设计方面来讲,Sonos Arc的设计语言更接近此前推出的Sonos Move,圆润的外形和市面上的方形音响形成鲜明对比,Arc的圆形格栅由一块270度无缝的塑料板支撑,表面有76000个单独的声孔可实现多维声场,机身有哑光黑白两色。

Sonos Arc发声原理Sonos Arc发声原理

  Arc内部装配11个高性能驱动单元,包含8个定制的椭圆形中低音驱动单元和3个倾斜面高音驱动单元,并由奥斯卡最佳混音师精心调音,可产生超宽声场和澎湃低音。这次Arc新增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支持实现360度环绕立体声。Arc可针对播放的内容和形式来调整声音配置文件,当你聆听杜比数字环绕音效,例如5.0音效时上射的驱动单元将改变声音配置,以产生更丰富的低音。

  Arc同样支持与家里的其他Sonos联动,连接Sonos One、Sub等设备可将Arc的虚拟信号转为数字信号,声音体验会更好。Arc内部的环境光传感器能够侦测房间的明暗。当房间变暗时,Arc将自动调整亮度,夜间模式下可自动弱化影片中巨大的爆炸声等。

  Arc不仅仅支持电视信号输出,可实现25家视频流媒体服务和电视服务所提供的杜比全景声内容,同样继承了音乐品质,支持多种流媒体平台。

  Sonos Arc 售价7980元,即将于2020年10月20日0点在Sonos天猫、京东旗舰店预售,11月1日购买仅需6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