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王冠》第四季曝光角色海报 本季聚焦戴安娜王妃篇

Netflix《王冠》第四季曝光角色海报 本季聚焦戴安娜王妃篇
2020年10月19日 13:37 cnBeta

原标题:Netflix《王冠》第四季曝光角色海报 本季聚焦戴安娜王妃篇 来源:时光网

大概每两季更换一次演员的《王冠》今年来到第四季,将于11月15日上线Netflix。近日片方发布角色海报,艾玛·科林扮演的戴安娜王妃,吉莲·安德森扮演的撒切尔夫人、乔什·奥康纳扮演的查尔斯王子、奥莉薇娅·柯尔曼扮演的伊丽莎白二世、托比亚斯·门基斯扮演的菲利普亲王等亮相。

原标题:Netflix《王冠》第四季曝光角色海报 本季聚焦"英国王室那些事儿"戴安娜王妃篇

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

这一季主要聚焦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

伊丽莎白二世伊丽莎白二世

第一、二季中,克莱尔·福伊在剧中出演青年时代的伊丽莎白二世,马特·史密斯是菲利普亲王;第三、四季中中年伊丽莎白二世换成奥莉薇娅·柯尔曼,菲利普亲王换成托比亚斯·门基斯。

“白寡妇”凡妮莎·柯比曾在第一、二季中出演青年时代的玛格丽特公主,海伦娜·伯翰·卡特在第三、四季中出演中年时代的她。

《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乌姆里奇教授”扮演者伊梅尔达·斯汤顿,将在第五季中饰演老年时代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第五季的戴安娜王妃则换成《信条》女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

查尔斯王子

撒切尔夫人撒切尔夫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