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秋招笔试开考不久系统崩溃 是准备和交行一起招程序员吗?

建行秋招笔试开考不久系统崩溃 是准备和交行一起招程序员吗?
2020年10月19日 12:3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建行秋招笔试开考不久系统崩溃 是准备和交行一起招程序员吗?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不出所料,建设银行在秋招笔试结束后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开考后系统崩溃了。

国有六大行秋招笔试已经全部进行完毕,只有邮储银行没有上微博热搜。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上热搜的五家银行中,交行建行这两家是因为系统崩影响考试被吐槽,难道连优秀的程序员都不肯招吗?

10月16日,国有六大行中唯一一个没有进行秋招笔试的建行进行了笔试,建行笔试一结束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原因是开考后系统崩溃了,有的考生吐槽自己连题目都没看见,一直卡在拍照页面。

其实不久前交行笔试时也因为系统崩溃问题上热搜,并且交行连试题都没有换就让考生重考,被网友一通吐槽。

工行、中行、农行上热搜皆是因为考试题目难,不过毕竟是国有六大行的招聘考试,题目有点难度才更利与选拔人才,所有题目大家都会做又怎能区分谁优秀谁普通呢?

不过交行和建行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连进行个招聘考试系统都崩溃,程序员也太不中用了吧!

希望在以后的春招秋招等招聘考试中,各大银行不要再出现类似状况,毕竟考生准备考试都不容易,如果因为系统问题无法通过考试实在是有点冤。

程序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