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家办公永久化?美国湾区的政客和商界领袖对此并不赞同

让居家办公永久化?美国湾区的政客和商界领袖对此并不赞同
2020年10月19日 10:11 cnBeta

原标题:让居家办公永久化?美国湾区的政客和商界领袖对此并不赞同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湾区大都会运输委员会(MTC)近日公布了一项提案,要求大公司在2035年之前,让员工至少有60%的时间居家办公,但其因此受到立法者、商业界和公共交通支持者的强烈抨击。该提案旨在减少汽车通勤者和温室气体排放,但湾区政客和商界领袖表示,这将鼓励硅谷公司接送和离开。圣何塞市长 Sam Liccardo说:“这将刺激湾区的大型雇主外逃。”他将这一想法比作从硅谷直接铺设到德克萨斯州的车道。

Liccardo说,在从流行病引起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后,“我们会想念这些工作岗位”。

Liccardo和旧金山市长London Breed本周敦促MTC领导人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以达到该地区的长期清洁空气目标。湾区州代表团的十几名成员分别签署了一封信件,表示他们“深表关切”,并随后提出了三页反对意见--这是一个信号,表明该计划在萨克拉门托是不可行的。但该提案显示了湾区规划者在满足该州雄心勃勃的清洁空气目标方面的困难。

“他们漂浮了一个试验气球,但它被射得千疮百孔,”湾区委员会政策副总裁Matt Regan说,湾区委员会是一个拥有300多个成员的商业联盟。他说,新计划是不可行的。“这就是投降。”

居家办公的建议是被称为“湾区2050计划”的综合战略文件中的一个小细节,该文件由MTC工作人员编写,并在上个月晚些时候获得其董事会批准。该计划提供了各种建议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缩短工作周,延长工作日,灵活的时间表和更多的远程工作。零售业、仓库和其他需要现场工人的企业将被豁免。

市长,立法者和其他地方官员很快就对MTC的综合计划的许多方面表示赞赏,该计划设想了4000亿美元用于运输扩展,130亿美元用于专用自行车道,新的收费和降低速度限制,以减少人口增长对环境的影响。

州政府要求该地区在2035年之前将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9%--湾区领导人表示,这一标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该地区已经是保护措施的领导者。"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MTC规划人员在向委员们介绍时写道。

为了达到空气质量目标,规划者们运行了他们的计算机模型,找到了一个现成的目标--通勤者。“这是一个说‘我们不能动’的解决方案,”前MTC专员Jason Baker说,他现在在硅谷领导集团工作,其成员包括山谷的大型科技公司。“坦率地说,这是严厉的。”

Baker说,硅谷企业一直在投资绿色建筑、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其他健全的环保政策,但会拒绝政府的强制要求。“这真的有可能使企业离开该地区,”他说。

BART董事Rebecca Saltzman正在引入一项决议,要求MTC重新审查这一要求,该要求是在后期增加的。她说,这将推动公交车的使用量下降,但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它将减少温室气体。“我们知道我们会失去乘客,”她说。

湾区立法者表示,在家工作的规定将伤害位于大雇主周围的小企业,消耗市中心的活力,并减少公交车的使用。这些要求也将严重影响低薪工人。

圣何塞和旧金山都有科技巨头--谷歌和Salesforce--花费数十亿美元设计和开发新的园区,并在公交车附近提供更高密度的住宅和公寓。Liccardo表示,在家工作的任务可能会打乱这些计划。

“我担心会出现一连串的意外后果,”他说。“这破坏了在工作附近生活的激励措施。”

Liccardo说,目前COVID规定的在家工作的规则是出于健康和安全的需要,但不一定是企业经营的最佳方式。“这都是善意的,”他说,但 “为什么我们要惩罚做正确事情的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