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printer配上防弹装甲 变身高管专享移动办公室

奔驰Sprinter配上防弹装甲 变身高管专享移动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 00:56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Inkas是一家生产各种豪华轿车和面包车装甲版的公司,主要针对那些非常重视安全的贵宾。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是Inkas奔驰Sprinter,它一部分是豪华轿车,一部分是移动办公室。这款产品内饰最突出的特点是后部设计了一个L形的工作站,让出行的高管在旅途中也能保持工作状态。

  该车基于奔驰Sprinter 3500厢式车打造。内部采用完全可定制的地板和内饰。外观可以选择防弹材料。内部可以容纳五名乘客,并且仍有空间可以倾斜座椅,放松身心。角落办公室有一把旋转椅,其余座椅是四组电动调节的车长椅。

  这辆多用途汽车还配备了45英寸的智能电视、无线连接、大量的USB接口和高级娱乐系统。前两排座椅之间是一张可移动的桌子,可以在路上吃饭或工作。所有的车长座椅都是经过处理的顶级皮革,具有按摩功能和可调节的脚踏。

  为了满足长途旅行的需要,车长座椅底部集成了抽屉式冰箱,可放置饮料。驾驶员舱与后排乘客舱是分开的,但车辆设有对讲系统,当乘客需要下车伸腿时,会提醒驾驶员。

  其他酷炫的功能包括升级增加了360度监控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指挥控制中心、信号屏蔽和过滤系统。这款多用途汽车集成了空气净化器系统和电动车门辅助系统,同时还集成了生物识别保险箱。目前Inkas还没有公布其售价。

奔弛装甲商务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