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matics:网络视频报告

Pathmatics:网络视频报告
2020年10月19日 05:07 199IT

原标题:Pathmatics:网络视频报告

作为四大流媒体视频服务之一,YouTube占OTT家庭视频收视时长的大约1/4(21%),因此2/5的营销人员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增加这个平台的广告活动。Pathmatics的新报告发现,PayPal是今年到目前为止YouTube上最大的广告主。

截至8月19日,PayPal在YouTube上的广告支出估计为1.5亿美元。在第一季度(3900万美元)到第二季度(8800万美元)之间,PayPal的YouTube广告支出翻了一番。这项投资带来了168亿次展现。

今年到目前为止,YouTube上第二大广告主是苹果,广告支出达到1.012亿美元。

2020年上半年,Facebook上支出最高的两家广告主分别是迪士尼(9190万美元)和宝洁(6360万美元)。

本身就是一个广告平台的Hulu已经投资了约5830万美元广告支出。作为四大流媒体服务之一,截至2020年7月,Hulu吸引了Carvana(1120万美元)、Geico(790万美元)和福克斯广播公司(600万美元)等广告主的支出。

从7月来看,沃尔玛的10大广告素材中有3个是投放在Hulu上。这些创意集中在沃尔玛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安全地为美国人提供必需品上。尽管许多品牌已经淘汰了大部分与COVID-19相关的广告,但沃尔玛已经意识到消费者在隔离期间可能会在沙发上收看Hulu。

TikTok广告支出

虽然Pathmatics目前没有跟踪TikTok平台上的广告,但它本身也是一个广告主。

报告指出,TikTok今年到目前为止在数字广告上的支出超过500万美元,其中最大的投资流向了移动展示。今年6-7月,TikTok在移动渠道的广告支出增长了58%,占TikTok每月广告支出的1/3以上(3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