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首批备货国内售罄 目前仅红色、黑色可10月到手

iPhone 12首批备货国内售罄 目前仅红色、黑色可10月到手
2020年10月18日 08:19 cnBeta

原标题:iPhone 12首批备货国内售罄 目前仅红色、黑色可10月到手 来源:快科技

本周五晚上8点,iPhone 12、iPhone 12 Pro首次开启预购,按计划,10月23日开始,用户将陆续收货。从目前中国官网、北美官网的情况来看,两款手机的第一批货已经全部告罄。其中iPhone 12方面,红色64GB、黑色64GB是目前“最不受欢迎”型号,现在下单还能确定在10月29日前收货

128GB和256GB各个颜色都比较紧俏,最长需要等到11月10日才能到手。

iPhone 12 Pro的情况更糟糕,四种配色的全部容量型号均需等到11月17日前才能到手了。

不过,从外媒的整理来看,北美地区的情况稍好,部分版本的iPhone 12仍可以在10月23日首发日送达。不知道是美版供货更充足还是因为美国消费者没有这么热情所致。

另外,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定于11月6日开售。

iPhone12iPhone 12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