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加盟Apple TV+惊悚犯罪剧《真相大白》第二季

凯特·哈德森加盟Apple TV+惊悚犯罪剧《真相大白》第二季
2020年10月18日 11:15 cnBeta

原标题:凯特·哈德森加盟Apple TV+惊悚犯罪剧《真相大白》第二季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确认将加入Apple TV惊悚犯罪剧集《真相大白(Truth be Told)》第二季,她将参与这部以播客为中心的电视剧的第二起重大案件。据悉,苹果在今年三月续订了这一剧集的第二季。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认第二季的细节,但这部由奥克塔维亚·斯宾瑟主演的剧集似乎已经为下一季增加了一个演员。据了解,哈德森将在第二季扮演一个接近故事核心的角色--Micah Keith。该季将会聚焦美国人对真实犯罪播客的痴迷。

新一季的制作预计将从10月26日开始在洛杉矶展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