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猜想”:最早可能在2024年向火星发送星际飞船

马斯克“猜想”:最早可能在2024年向火星发送星际飞船
2020年10月18日 06:3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人类开启星际移民的可能性是多少?Elon Musk(埃隆·马斯克)在第23届火星学会大会上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其表示,他现在认为SpaceX的下一代星际飞船可能会在2023年准备就绪,以便在2024年进行发射!

SpaceX StarshipSpaceX Starship

  “我认为我们有拼搏的机会,”马斯克在谈到2024年建立火星运输通道时这样说道。但马斯克同时强调,要想实现这一目标,首先他的团队必须要加快创新的脚步,而在创新的过程中,他并不害怕打破一些事情!

  不过马斯克也对火星学会的主席表示,“这些只是猜想!”随后,马斯克也谈到了“火星移民计划”的一些问题。其表示,一旦有一百万人既想要去火星同时也能负担得起费用的话,那将足以在火星维持一个城市。但从马斯克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似乎第一批去到火星的移民可能都是有钱人!

  最后,马斯克还提到,一旦进入火星,第一笔生意就是建立推进剂工厂。同时,还表达了将机器人发送到火星后,人们可以从地球远程控制的想法。

火星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