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关联公司入股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后者为威马汽车的股东之一

百度关联公司入股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后者为威马汽车的股东之一
2020年10月17日 18:03 TechWeb

原标题:百度关联公司入股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后者为威马汽车的股东之一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10月15日,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同时,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

资料显示,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百度集团党委书记、资深副总裁梁志祥,经营范围包含: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

此前,在10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网站公布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备案情况报告》。内容显示,公司前五大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之一,即为杭州福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