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次世代版本推迟至2021年内发售

《漫威复仇者联盟》次世代版本推迟至2021年内发售
2020年10月17日 15:19 cnBeta

原标题:《漫威复仇者联盟》次世代版本推迟至2021年内发售 来源:威锋网

水晶动力负责人 Scot Amos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漫威复仇者联盟》游戏的发布并不像工作室所期望的那样顺利,同时宣布游戏的次世代版本将推迟至 2021 年内发售,首个 DLC 角色女鹰眼凯特·毕肖普也会延期一段时间(原计划 10 月)。

该负责人还表示,延迟发布是为了“确保给我们的团队足够时间来展示这款游戏的次世代体验。”未来还计划提高游戏性能和稳定性、改善多人游戏和匹配、奖励以及游戏后期内容。

据透露,明年的某个时候,开发人员正计划引入一个新的英雄,区域和故事,这将是迄今为止《漫威复仇者联盟》最大的更新。

《漫威复仇者联盟》现已在 PS4、Xbox One 与 PC 上推出,届时本世代版本可升级至次世代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