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达利宣布10月29日开售主打游戏市场的代币:单价25美分 上限100万

雅达利宣布10月29日开售主打游戏市场的代币:单价25美分 上限100万
2020年10月17日 09:58 cnBeta

原标题:雅达利宣布10月29日开售主打游戏市场的代币:单价25美分 上限100万 来源:cnBeta.COM

上月末,雅达利表示其融汇了 PC / 主机元素的 Atari VCS 产品,将很快向早期项目支持者进行首批交付,目前该机在官方上的预订价格为 389.99 美元(约 2611 RMB)。有趣的是,该公司近日宣布,其计划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以游戏为主题的加密货币。

据悉,Atari 令牌将于 10 月 29 日开始在 Bitcoin.com 交易所上市,暂定单价为 25 美分(约 1.67 RMB),上限为 100 万。

该公司称,其旨在为视频游戏行业打造一款令牌,并推向尽可能多的平台和用户。从智能手机和游戏网络起步,再不断开发新的用例,最终让 Atari Tokens 在电子游戏行业中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雅达利atar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