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dge 88将成首个不搭载Flash Player组件的Edge版本

[图]Edge 88将成首个不搭载Flash Player组件的Edge版本
2020年10月17日 08:51 cnBeta

原标题:[图]Edge 88将成首个不搭载Flash Player组件的Edge版本 来源:cnBeta.COM

Adobe 已经宣布 Flash Player 将于2020年12月正式关闭,而搭载该组件的所有浏览器已经为本次“退休”做好了准备。在提醒 IE 浏览器用户 Flash Player 将于年底结束支持后,援引外媒 DeskModder 报道 Edge Canary 88 已不再接受 Flash Player 组件的更新,Dev、Beta 和 Stable 频道版本依然会提供更新。

也就是说,Microsoft Edge 88 将会成为首个不搭载 Flash Player 的 Edge 版本,此后所有版本将不再包含这款 Adobe 的组件。Edge 88 预估将于12月7日登陆 Beta 频道,而稳定版预估将会在六周后的1月21日上线。

在今年 9 月,微软已经宣布将从明年 1 月开始从浏览器中删除 Flash Player,因此 Edge 88 的发布时间与此时间表保持一致。微软表示:“2020年12月之后,您将不再收到来自Microsoft的适用于经典版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11的 Adobe Flash Player 安全更新。

从2021年1月开始,默认情况下将禁用Adobe Flash Player,并且所有版本低于KB4561600的版本2020年6月发布的版本将被阻止。 Microsoft网站上托管的与Adobe Flash Player相关的可下载资源将不再可用。

AdobeFlash浏览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