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敦促各机构立即行动确保数据隐私而不是等待和依赖立法

微软敦促各机构立即行动确保数据隐私而不是等待和依赖立法
2020年10月17日 15:37 cnBeta

原标题:微软敦促各机构立即行动确保数据隐私而不是等待和依赖立法 来源:cnBeta.COM

随着远程工作环境成为新的常态,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数字数据隐私和安全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为此,在过去的几周里,微软推出了零信任部署中心、新的威胁防护API以及促进网络安全意识的举措。现在,该公司正在敦促各个组织在确保客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方面做更多的工作,而不是仅仅依靠美国的州立法机构。

微软负责全球隐私和监管事务的公司副总裁、首席隐私官朱莉-布里尔(Julie Brill)在其撰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随着社会向从疫情中恢复的过渡,数据将在重建一个对所有人都公正的公平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这些数据包括个人信息,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数据,人们必须相信自己的数据不会被滥用。在过去的几年里,数据泄露事件导致人们对公司如何存储和使用他们的数据格外谨慎,微软表示,目前客户的信任是相当脆弱的。

布里尔接着说,虽然美国一些州、欧盟等国家最近制定了《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等个人数据隐私法,但美国整体上仍在使用几十年前的法律,这些法律只限于保护一部分数据。该负责人表示。

随着世界各国追求新的法律框架,全球标准的制定没有美国的参与。与传统上在全球问题上扮演的角色相比,美国并没有领导甚至参与关于共同隐私规范的讨论。

如果美国想加入关于如何制定强有力的隐私和数据保护法律的全球对话,通过负责任的数据使用实现创新,它将需要迅速行动。如果国会不尽快采取行动,美国人将看到这些关键问题上的权力平衡从华盛顿特区转移到布鲁塞尔、柏林、新德里和东京。

展望未来,布里尔认为,虽然法律很重要,但确保数据安全和隐私的责任仍然在于各个组织。最近YouGov的调查显示,美国人认为这是公司的责任,而不是政府的责任。然而,公司反而将这一责任推给了客户自己,迫使他们在各种网站和应用中浏览,以决定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布里尔表示。

与其游说国会或州立法机构淡化或阻止隐私立法,不如让企业倡导在这个国家制定更强有力的隐私法。除了让客户产生更大的信任,一部强有力的隐私法将为企业提供明确的防护措施,让他们能够更有把握地利用数据进行负责任的创新。

无论新的法律是否通过,公司都必须制定自己强有力的隐私标准,并对如何使用客户的数据负责。

为此,微软概述了四项原则,认为这些原则将建立一个信任的框架。这四项原则是:

微软认为,只要组织和政府积极合作,制定和执行有关数据隐私的法律,与客户建立这种信任是可行的。微软还鼓励各公司承担起保护客户数据的责任,并表示这是实现强劲和公正的经济复苏的唯一出路。

微软法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