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遭疯抢 官网宕机 天猫旗舰店多次补货:35分钟恢复正常

iPhone 12遭疯抢 官网宕机 天猫旗舰店多次补货:35分钟恢复正常
2020年10月17日 14:58 cnBeta

原标题:iPhone 12遭疯抢 官网宕机 天猫旗舰店多次补货:35分钟恢复正常 来源:快科技

10月16日晚上8点,苹果的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正式开卖,下单人数众多,一度挤爆了官网。天猫旗舰店也经历了多次抢空补货,在8:35分就恢复了正常。昨晚的首发预售中,消费者可以全款支付订单,并在10月23日开始逐步收到。截至发稿,苹果官网、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保持正常下单,京东等经销商渠道在开卖10分左右就一直显示无货。

消费者抢购iPhone12经历“秒”级决策。微博网友林玲将自己昨晚抢购iPhone12的经历发在微博上,“怎么这么快,还在犹豫选128G还是256版本,刷新到付款页面,竟然没货了。”定好时间都没用,一考虑就没货了。

随后记者跟踪各大iPhone12开售平台,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苹果旗舰店均在开售开始10分钟左右显示首批货售罄状态。

在晚上8:35分左右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缺货状态解除,

iPhone12以及iPhone 12 Pro又开始可以正常购买。

此次参与的机型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它们都是6.1寸,起步价分别是6299元(64 GB)和8499元(128GB)。

说到两款机型的区别,主要在于iPhone 12是铝合金边框,iPhone 12 Pro则是不锈钢。前者双摄,后者三摄且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支持夜间人像模式和4倍光学变焦范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