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总统很帅,我投拜登”

“特朗普总统很帅,我投拜登”
2020年10月17日 15:04 环球网

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竞选活动,活动中一名中年妇女在提问环节接连夸奖特朗普。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竞选活动。活动中,一名中年妇女在提问环节接连夸奖特朗普“你有很好看的笑容“、”你笑起来非常帅气”。受到夸赞的特朗普满面笑容,连声回应“谢谢”。

这一幕也通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直播镜头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但这看似你来我往的温馨一幕其实并没有看起来这么“其乐融融”,因为虽然这名女子是一名注册共和党选民,但四年前她投了希拉里,今年则打算投拜登。

据《迈阿密新时报》报道,这位女士名叫Paulette Dale,是一名退休教师。她在16日接受采访时称,“我希望特朗普多微笑、少说话”,并表示虽然她很满意特朗普总统对她的回应,但还是会把选票投给拜登。

Dale表示,“特朗普非常好斗,而且不相信科学,这是我非常担心的问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比军事专家们懂得多,比公共卫生专家懂得多,比任何人都懂。我相信乔·拜登会听取专家的意见。”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艾立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