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秋季峰会闭幕

原标题:欧盟秋季峰会闭幕 来源:新华网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欧盟秋季峰会结束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欧盟秋季峰会第二天的会议前交谈。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欧盟秋季峰会结束后走出会场,准备出席新闻发布会。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左一)主持欧盟秋季峰会第二天的会议。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欧盟秋季峰会结束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这是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拍摄的欧盟秋季峰会会场。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这是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拍摄的欧盟秋季峰会会场。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欧盟秋季峰会结束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卢森堡首相贝泰尔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准备出席欧盟秋季峰会第二天的会议。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准备出席欧盟秋季峰会第二天的会议。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10月16日,芬兰总理桑娜·马林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准备出席欧盟秋季峰会第二天的会议。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闭幕。 新华社发(欧盟供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